close

小夜貓們快進來~((手拿糖果,往遠處招手

((最近更新日期:11/24))

 

 

 咳咳!最近無聊閒來有空就來把這自我介紹改了一下!(超無聊的(#

 

我是夜貓公寓裡的其中一位住戶,大名叫做夜貓,你們可以叫我或者自己想個叫法。

目前年齡是一名應該準備升學考的高三生(疑##

興趣:唱歌,隨手寫些奇怪的東西(#

曾經涉獵的動漫:暗殺教室、海賊王、刀劍神域、全職高手、妖精尾巴~等等(還有很多,不過本貓的記憶堪比金魚腦,就不一一列出了(#

那年看過的小說:樂音狂想、魔法傳記、黑館、大神給我愛、皇后娶了朕、召喚師的訓獸日常、SEAVOCICE古董店、時鐘機關之時、轉生成了史萊姆怎麼辦、八男?別鬧了!......

關注的作家:草草泥、林綠、夏堇、香草

 

目前稍微有在關注的明星:“鹿晗”、"華宸宇"

 

大致上就是如此啦~

其實本貓是一隻雜食的動物,只要符合我口味基本上是通吃的ww

就連歌曲也是差不多的w

順帶一提,本貓也是一個喜愛唱歌的~(但大家都嫌我吵就是qwqqq

喜愛的歌曲也有很多,不過基本偏向日系與英文歌曲

 

先前因為受到老妹的影響,因而開始自己來寫小說了~~

而那個老妹卻時常棄坑就是了(挖鼻

扯遠了...

 

在將來的日子,可能不會再有我們的身影了

但這些紀錄依然會記載著我們曾經的回憶

以及先前的各種玩笑話

當你看到這裡時  千萬不要急著感傷

因為只要一感傷  或許你就看不見你眼前的那道光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- 出自夜貓」

自介完畢! 下台一鞠躬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riter*lyc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