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開始之前依然先來聊天~~一下~~~

目前正準備各種考試 ( 點頭 ) 

所以更文什麼的一定都很慢的~~ ( 你肯定什麼啊!!

且外加目前為冬天...惰性使貓不想動爪打文~~

不過還是會鮮少的動動爪子的!!! ( 你 P

 

 

《中篇》

 

•••[視角轉阿修]

 

蜜兒賭氣的跑走後,我默默的開口「她怎麼跑走了?我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了嘛?」

 

「靠,你真不知道你說了什麼不該說的?」我看了看雯雨,雯雨用著她那銳利的眼神惡狠狠的看著我,對我喊「還看阿!還不去追!我妹要是有個閃失就找你算帳!!」

 

聽到雯雨那句喊話,我才趕緊跑出包廂去追那個流著眼淚跑出去的蜜兒。

說實話,原本以為蜜兒不會跑太遠的,畢竟她也不太熟悉這的路,但,都找了一個小時了,怎麼還不見她的人影!!

嘖嘖,這隻母老虎怎麼可以跑的這麼快啊,還跑到迷路!!真是的!!

 

當我在苦惱她到底跑到哪裡時,我遠遠的瞥見遠處一個小公園裡坐在鞦韆上的人影,仔細一看,發現是蜜兒趕緊跑了過去。

 

「呼…呼…蜜兒!!你怎麼跑這麼遠啊!讓我找好久啊!」我邊喘著氣,邊對她說著。

 

「你来干嘛?」蜜兒的表情沒有太大的起伏,但是一看就知道是心情不好的臉色。雖然我依舊不知道我到底講了什麼話惹她哭了,但,還是道個歉吧。

 

「那個…剛剛的事,抱歉哦,雖然不知道妳哭的原因就是了。」好吧,我只能說,最後一句不是我故意講出來的,只是…我真的不知道原因啊啊!!

 

「你也會道歉哦,但這句話根本不成歉意,誠意不足。」蜜兒不怎麼開心的講道。

 

「那……怎麼做才有誠意?」我用著我真的不知道妳想要什麼的表情看著她。

 

「……請客。」用略帶無辜的眼神看向我。

 

「請客?就這樣而已?那有什麼困難的!」我拍拍胸脯的誇口。

 

 

--請客 當日--

 

 

好吧,不知道為什麼我有種奇怪的感覺,平常明明只要隨便穿件短袖上衣,配件牛仔褲就可已出門了。

但為什麼我今天要特地比約好的時間早起3個鐘頭,並站在鏡子前花了1個多鐘頭的時間裝扮,並出門買個小禮物給她?

 

我是病了嗎?!?!

 

遠遠的就看到蜜兒往這來,但…

為什麼後面還跟著兩個來"打擾氣氛"的人!!

等等!我怎麼突然在意起他們的存在了!?

我今天到底是怎麼了啊啊啊!!

 

 

「嘿!聽我家蜜兒說你今天要免費請她一整天的花費當賠禮啊!沒想到你這小氣鬼也會這麼大方啊!」雯雨用著調侃我的語氣對我說著。

 

「我又沒說要請你們,請你們自行付費後,隨後滾蛋吧!」我用著我前所未有過的冷漠態度對著他們說,不過,後面那句話讓我羞紅了臉,這不是明擺著說"不要來打擾我跟蜜兒約會"的意思嗎!?

 

「哎呀!這阿修不是擺明著要和我家蜜兒在一起的意思嗎?嘖嘖,妹妹呀,你要把你姊姊趕走嗎?」雯雨用著略帶欠扁的口氣,及無辜的表情看著蜜兒。

不過我在意的是…

她為什麼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啊!

 

她是會讀心術嘛!?

 

不對不對!我幹嘛在乎這個啊!

 

「想也知道是不要啊!兩個人多尷尬啊!但是就今天除外好了~!這是我跟阿修的單獨約會啊!」呼!蜜兒拒絕雯雨了,痾…等等!她剛剛是不是說跟我的"單獨約會"啊!她怎麼會意成這樣了!還有我為什麼要為她拒絕雯雨的要求而鬆一口氣啊!

 

「等等啊,我沒說是單獨約會啊!」好吧!話才剛說出口,我的心不知怎的就開始後悔了把話說出口,是因為不想有那對夫妻來當電燈泡,還是其他原因呢?

 

「那是什麼意思?你說啊!」蜜兒強勢的說道,感覺今日的她比先前好看,也比先前強勢,是我感覺太敏感了嗎?

 

「什麼意思都沒有,我們開始玩吧!我們先去玩水力設施吧!」我弱弱的把話題扯開,隨即拉著她到某個有三層樓高度的水力設施去排隊。

 

「欸欸欸!你幹嘛逃避我的話題啊!!」蜜兒被我邊拖著去排隊邊喊著所謂的不公平,不過我兩耳一縮的就當做沒聽見的忽略了。

 

到了這有三層樓高的水力設施排隊後,我才發現在這排隊的人幾乎都是雙雙對對的情侶在排隊,我忽然感覺這好像是我和蜜兒的約會一般,而忘記了其實我有一丁點的懼高症

 

輪到我們兩個上去玩時,工作人員好心的提醒我們說道「這對甜蜜的情侶要不要先買件雨衣呢?這設施衝下來的速度極快,因此衣服一定會溼透的喔!」正當我想解釋說我們不是情侶並打算問去哪買雨衣時,蜜兒卻搶先一步的對那名工作人員說道「沒關係的,這樣玩才刺激麻!」

 

結果,玩了一輪下來後,我不僅嗓子尖叫到快啞了,且全身還是濕到不能再濕的地步了,而我這濕是還好,但蜜兒那落影落現的身材,實在引人遐想啊!

這不但讓我有點後悔為什麼我沒去買雨衣。

 

我立即把我剛剛放在置物櫃裡的外套拿出來披在她身上,實在不想讓其他人到這畫面。

 

不過,這樣遮好像還是不夠。

我遠遠的看到有幾個男生的眼光往這裡看了過來,當然,這些男生中包含著有女朋友的男生,各個都往這看著,不知為什麼我心中便燃起了忌妒的心情。我拉著蜜兒的手直往廁所的方向走去。

 

「欸,阿修…你幹嘛拉我拉的那麼大力啦!」一到廁所附近蜜兒便想甩開緊抓著她的手的我的手,但是不管怎麼甩都甩不掉,因此她放棄甩開我的手並出聲提醒我是時候該放手了吧?

 

「我…不想看到別的男人看到你的樣子…所以…妳…能不能成為我的女朋友!」原本一開始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說,但到最後我決定放手一搏!!直接告白!!

 

•••[視角轉蜜兒]

 

蝦米!!那個總是少根筋的阿修竟然會跟我告白!

這突如其來的告白是要我怎麼回答啊!

 

「痾…那個…那個……哈啾!!」在我正猶豫不決時,一個噴嚏聲傳出,只見在我眼前的阿修一臉很擔心我但又很不知所措的樣子看著我。

 

「那個…我們先找一下飯店換件比較乾的衣服再繼續玩吧!還是要先打電話給雯雨?」阿修雖然口上這麼說,但他已經在四處看看哪裡有旅館了,不過為了保險起見還是打電話給姊姊一下好了。

 

「我先打電話給我姊,跟她說一下我們在哪吧!」我邊說邊拿出手機來尋找老姐的電話。

 

-- 電話中 --

 

『喂?』熟悉的聲音出現在耳邊。

 

「欸,姊,我和阿修因為玩了非常刺激的水樂設施,所以目前全身濕答答的。」

 

『哦!那妳可要小心一點哦!我們這邊繼續玩了!』某人的嘴雖然是這樣說的,但是她的心裡肯定又再打什麼主意了!

 

「怯怯!都不關心一下自己的妹妹!算了,掰掰!」我憤憤的掛掉電話。

 

--  --

 

看到一旁好像已經找到旅館而在等待我的阿修,我把電話塞進包包後,就往他那邊走去。

 

「已經跟雯雨說了嗎?」阿修邊問邊帶著我往飯店的方向走去,好像也不怎麼在意我和老姊的對話,就自個拉著我走了。

 

「說了,只是…我們到飯店的主要目的是要換乾淨的衣服沒錯吧?但我們沒有替換衣服怎麼辦?」我擔心的問到,一方面只是為了保障,一方面則擔心會不會感冒。

 

「嗯……到時候再說吧!!」

 

………

 

………

 

這時候發揮什麼呆功能啊!!!

 

●●●

 

哈哈~~某人在最後的最後發出了各種吐槽XDD

好啦~我也知道這很少人看,但看到的就當作是手滑推一下吧!!

在感受到各種鄙視之前先走了~~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riter*lyc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